2023迈阿密国际游艇展:实现水上梦想

于2月15-19日期间举行的2023迈阿密国际船展为博纳多集团提供了一个契机,向北美市场汇报其战略计划的最新进展,以及再次阐明集团于2022戛纳游艇节上向国际航海社区所展示的雄心壮志。利用船展这一良好平台,博纳多集团分享了其愿景和使命:成就水上梦想。

展出14艘船型,5个美国首发

作为全球最大的船艇和游艇展会,博纳多积极参展,展出船型达14艘,涵盖5个新船型的美国首发,分别是锋仕44遨享仕Yacht 60思乐41休闲版安海仕7飞扬8阳光甲板型

实现水上梦想

博纳多集团在迈阿密船展开幕期间举行记者招待会,与到场的40多位记者朋友分享集团的愿景和使命:实现水上梦想。

品牌卓越性

多年来,博纳多致力于提供更为广泛的产品系列,从纯粹的竞赛艇到舒适的巡航艇,成功地重塑品牌。博纳多于近期发布了针对高端巡航艇市场的全新遨享仕Yacht 60,以及引领潮流走向的可持续性船型-锋仕44电动版。

专注于企业社会责任:坚持走可持续路线

博纳多集团通过与众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,在各个领域采用对环境负责的措施,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。

最具创意的开发项目之一是博纳多锋仕44电动版,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可回收树脂和电力推进的帆船。

数字化进程

至2023年年底,所有集团旗下的船艇都将配置SEANAPPS应用程序,助您简化船艇管理和维护。

持续扩大船艇俱乐部数量

船艇俱乐部这一块的业务发展强劲,目前运营中的基地总数达到35个。集团的目标是增加基地数量,尽最大努力让俱乐部会员在更多地方享受日用艇服务。

发表于 27.02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