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加罗博纳多3于2023劳力士中国海帆船赛斩获惊人佳绩

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,在刚刚结束的2023劳力士中国海帆船赛上,由Philippe和Cosmas Grelon掌舵的博纳多辛普森队,驾驶费加罗博纳多3(FB3)斩获双人组别第一名,IRC全场亚军,和冲线第五名的辉煌战绩。FB3在比赛中的最高速度达到21节!

由香港游艇会主办,劳力士中国海帆船赛在阔别整整5年后,于2023年4月5日在中国香港标志性的维多利亚港吹响号角。作为香港自2019年后首个复办的离岸帆船赛,18艘帆船参赛,争夺令人垂涎的劳力士奖杯,其中,14支船队为香港本土船队,3支船队来自菲律宾,还有一支优秀的中国内地船队。

除了父子档掌舵的费加罗博纳多3外,另有2艘博纳多帆船也加入了此次赛事,分别是锋仕40 CR和绅士46。

船队从维多利亚港出发,经过南中国海到达菲律宾的苏碧湾,整个航程为565海里。比赛考验比赛团队的航海技能、团队精神,以及坚持不懈的恒心,以应对时刻充满变数的南中国海海况。

Cosmas目前担任辛普森游艇香港的博纳多销售经理。他在很小的年纪就开始跟父亲一起航海,并参加了众多航海比赛。父子俩是第二次参加中国海帆船赛。

而之前的参赛经历也为父子档增添了不少比赛优势。为了出征今年的帆赛,他们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进行了多次船员落水演习,并希望FB3在比赛中能够发挥最佳性能。

他们的努力取得了成效。博纳多辛普森队最终以94小时47分10秒完成了今年的比赛,并斩获双人组别第一名和IRC全场亚军。

在此,我们恭喜父子团队在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,当然,FB3也功不可没。

“费加罗博纳多3在比赛时的表现实在是太厉害了,就像是一个高速运转的机器,顺风时我们简直就像在海上飞翔!这是我们多年来参加过的最为振奋人心的帆船比赛。” Cosmas Grelon说到。

比赛过后,这艘费加罗博纳多3将回到香港,在辛普森游艇主办的公开日活动上展出。更多关于试航体验或者船型咨询信息,欢迎联系辛普森游艇。

发表于 13.04.2023